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外交部:美国制裁是将其不平衡立场强加于各方

据俄媒3月18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17日表示,美国对俄罗斯政治家的制裁反映出其不愿承认现实,同时力求把自己的不平衡、忽视现实的单方立场强加给各方。

美国白宫17日发布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一项有关对俄高级政客实施制裁的命令。

谢尔盖·里亚布科夫抵达维也纳后对记者说:“这(美国制裁)反映出其不愿承认现实并力求把自己不平衡、绝对忽视现实的单方立场强加给各方的病态立场。”谢尔盖·里亚布科夫抵达维也纳参加18日开始的国际调停人“六方”与伊朗的谈判。

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表示:“我对美国政府制裁一系列代表俄罗斯的官方人士感到愤怒,包括制裁各种国际机构的俄官方代表。”

2月22日乌克兰发生有政变迹象的政权更迭。乌克兰议会罢黜了总统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莫斯科认为,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令人质疑。乌克兰东部和南部一系列地区以及克里米亚不承认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声称罢黜亚努科维奇非 法,决定就各自地区的进一步命运举行全民公投。

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16日就地位问题举行了全民公投。根据100%选票的结果表明,96.77%参加投票的选民赞成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投票率为8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俄外交部:美国制裁是将其不平衡立场强加于各方

点击进入专题

俄外交部:美国制裁是将其不平衡立场强加于各方 俄外交部:美国制裁是将其不平衡立场强加于各方
俄罗斯军队占领克里米亚军事基地  马来西亚民众放气球为失联客机祈福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