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俄总统普京18日将就克里米亚入俄申请发表讲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总统普京18日将就克里米亚入俄申请发表讲话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6日,乌克兰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决定半岛命运的克里米亚公投正式开始,场面井然有序。

据俄罗斯媒体3月17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莫斯科时间3月18日15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克里姆林宫对国家杜马议员、联邦委员会成员、俄联邦各地区负责人和公民社会代表,就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提出加入俄罗斯的申请发表讲话。

克里米亚16日就共和国地位问题举行了全民公投。计票结果显示,96.77%参加投票的选民赞成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投票率为8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俄总统普京18日将就克里米亚入俄申请发表讲话 俄总统普京18日将就克里米亚入俄申请发表讲话
克里米亚公投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乌克兰基辅志愿兵玩游戏取乐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