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客机失联事件处理“无力” 马来西亚反对派批政府“无能”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3-16 09:36:35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反对党领袖3月14日批评马来西亚政府在处理失联飞机一事上“无能”、“笨拙”。

谈到MH370失联客机,马来西亚反对派领袖安瓦尔•易卜拉欣14日表示,马来西亚各个政府部门发布的声明自相矛盾,相互之间缺乏协调,反映总理纳吉布•拉扎克政府领导“无力”。

安瓦尔接受采访时说:“总理应该指定一名部长来彻底、完全负责,使其更加透明,否则就没有信心可言。”他还表示,截至目前,马来西亚官方在“危机局面的应对过程中暴露了明显的无能,并且十分笨拙。”

安瓦尔称,马航飞机失联后,马来西亚政府成为各国政府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其糟糕的管理也暴露在公众视野之中。安瓦尔说,政府“不够透明,不适应更加公开、可靠的体系,显然也无能。”他同时表示,马来西亚的国家形象受到了“无法修复的伤害”,表示自己“以之为耻”。

安瓦尔现年66岁,官至马来西亚副总理,曾入狱6年;3月7日被认定性犯罪罪名成立,再判5年监禁。安瓦尔坚称自己无罪,表示整个案件都是骗局,只是为了在政治上排挤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