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媒:曼哈顿爆炸致3死69伤12失踪 现场堪比“911”

人民网 2014-03-13 10:35:15

美媒:曼哈顿爆炸致3死69伤12失踪 现场堪比“911”
这张3月12日的视频截图显示,消防人员在美国纽约一楼房外灭火。 当日早上,位于曼哈顿116街和park Avenue交叉口西北角的两座五层大楼发生爆炸倒塌。 新华社发

原标题:纽约两大楼爆炸3死69伤12失踪现场堪比“911”

据NBC新闻报道,纽约曼哈顿东哈林区两座大楼爆炸已致3人死亡,医院称收治的伤者达69人,其中包括几名重伤的儿童,多数伤者伤势不重。

目前公园大道的1644号和1646号两幢居民楼已坍塌,两幢居民楼均为5层楼高。另有两名FBI探员当时从该区域经过,也受到轻伤。现在有250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施救,并在废墟中寻找12名失踪者。

NBC新闻报道说,爆炸由天然气泄漏引起,发生在建筑物的地下室,因此对整栋楼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另据一名目击者称,爆炸时她感受到强烈的震动,事发现场好比“9·11”事件。

纽约市长白思豪赶往事故现场,并表示全力开展救援行动。他称:“这是一起惨剧,大楼已被摧毁。最不幸的是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救人。”

(来源:人民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