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无轨电车爆炸遇难者或系第一起爆炸伤者亲属

2013-12-30 17: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30日表示,伏尔加格勒发生第二起爆炸袭击的无轨电车上可能有29日恐怖袭击中的伤者亲属。

记者在电视台直播节目中表示:“29日在伏尔加格勒火车站发生的爆炸袭击中的伤者家属可能乘坐这辆无轨电车,这辆车从伤者29日入住的医院发车。”

消息称,目前排爆专家正在事故现场作业,整个区域加强了警卫,周边部署了多个警察组。

伏尔加格勒两天内发生两起爆炸袭击,29日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火车站大楼引爆了炸弹,导致17人死亡,40余人受伤。

第二起爆炸发生在30日早上的无轨电车上,最新数据显示,爆炸夺走了14人的生命,还有28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俄罗斯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