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海军昆仑山舰抵达马航飞机失联海域投入搜救

中国海军昆仑山舰抵达马航飞机失联海域投入搜救
中国海军两栖船坞登陆舰昆仑山舰(资料图片)

记者从海军搜救马航失联飞机专项任务指挥小组了解到,第二批增援马航失联飞机搜救行动的两栖船坞登陆舰昆仑山舰,今天早上6时40分抵达任务海区,与正在该海域执行搜救任务的海口舰、绵阳舰、井冈山舰会合并展开搜救。

昆仑山舰是3月9日17时从湛江某军港起航的。该舰搭载有2架舰载直升机、50名陆战队员和冲锋舟、橡皮舟等救援设备。

昆仑山舰是中国首艘两栖船坞登陆舰,服役以来,先后出色完成远洋护航、演习演练等多项重大任务,创造了中国海军大型船坞登陆舰首次携带两栖兵力执行远洋护航任务等多项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彭奕宁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