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减少对马航客机搜寻力量 称乘客生命至关重要

越南减少对马航客机搜寻力量 称乘客生命至关重要

越南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范贵焦说:“前几天越南的努力不是无意义的,因为乘客的性命至关重要。”(图片摄影:安仁)

越南减少对马航客机搜寻力量 称乘客生命至关重要

971团的3架米171直升飞机中的两架继续准备飞往搜寻救难地点。(图片摄影:维康)

据越南每日快讯报道,针对马来西亚军队之前透露已探测到在马六甲海峡地区MH370的最后信号,3月12日上午,越南的搜寻力量在等待友国正式宣布之前仍将继续搜救马航失联客机工作。

当地时间12日8时30分,越南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范贵焦称,有消息说3月8日在马六甲方向通过雷达得到马航波音777-200飞机的最后信号,在得到来自国外的这个消息后,越南已经通报马来西亚职能部门进行检查,但仍未得到正式答复,也没从马方得到任何信息。

范贵焦表示,搜寻力量仍处于随时做好准备的状态,但是将减少一些力量。

目前有一些飞机正在飞行考察,等待来自马来西亚的正式信息。中国、美国等国家的船只仍在进行各自的活动。

针对越南几天来搜寻马航MH370所做出的努力,范贵焦说:“不是完全无意义,因为乘客的性命至关重要。在政府的指导下,我们以相关成员国的资格竭尽全力了。”他还表示,自3月8日以来,马来西亚军事随员仅与越南职能部门联系过一次。

越南曾通报MH370曾有在失去信号之前折返的信号时点,马来西亚已经接收到,但没有回复。

12日上午,越南防空-空军370师971团米171直升飞机在金瓯机场补给燃料,该飞行团所有成员随时准备进行第五天的搜寻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