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自卫队先遣小组赴马来西亚 参与搜救马航客机

日本自卫队先遣小组赴马来西亚 参与搜救马航客机
资料图片:C130大型运输机(来源:新华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一支由日本自卫队和海上保安官组成的搜救部队先遣小组,于3月12日凌晨离开日本飞往马来西亚,参加失联客机的搜救工作

日本政府称,这一搜救行动是应马来西亚政府的邀请,根据国际紧急援助队派遣法做出的决定。

此外,日本航空自卫队正在积极准备派遣C130大型运输机参加搜救工作。同时,日本海上保安厅也计划派出具有特强反潜侦察能力的P3C侦察机前往出事海域。具体事宜正在与马来西亚政府进行沟通。

另有消息称,日本自卫队派遣军用飞机参与海外客机搜救工作,这将是第一次。

日本国家安全保障会议11日晚举行了紧急会议,讨论了派遣自卫队参与马航客机搜寻工作的问题。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此前的记者会上表示:“日本将尽可能地提高协助。”而小野寺防卫大臣也表示:“尽早发现客机机体,确认乘客的安否是最优先的任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