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国家杜马21日审议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法案

俄国家杜马21日审议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法案

3月9日,在乌克兰克里米亚的辛菲罗波尔,人们参加亲俄罗斯集会。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议会6日决定,将于本月16日举行关于共和国地位的全民公投。(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俄新网3月11日报道,统一俄罗斯党议员维亚切斯拉夫·尼科诺夫表示,国家杜马计划于3月21日审议公正俄罗斯党议员提出的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的法案。

尼科诺夫在杜马委员会会议结束后表示:“在3月17日之前提出意见并进行分发,21日将法案提上日程。”

该法案确定了新领土加入俄罗斯联邦的办法。公正俄罗斯党人指出,法案因乌克兰局势提出,那里的国家政权机关处于瘫痪状态。议员们指出,乌克兰政权是非法取得,法西斯武装分子在该国自由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