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俄称对右区组织在乌克兰感到愤怒

环球网 2014-03-11 09:46:27

 

 据俄新社3月10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10日表示,俄方对所谓“右区”组织武装分子的行为造成乌克兰东部各州目前无法无天的状况感到愤怒。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发布的声明中说:“所谓‘右区’武装分子在自称为新政府的纵容下行事,它们的行为造成乌克兰东部各州目前无法无天的情况,俄罗斯对此感到愤怒。”

  报道称,声明中强调,3月8日在哈尔科夫“一些设备齐全的蒙面人持枪对和平示威者开火,有人受伤”。另一个例证是乌克兰中部城市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警察扣押7名俄罗斯记者。

  俄罗斯外交部强调:“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警方扣押7名俄罗斯记者,理由是他们只对‘个别挑衅情况’感兴趣。这句话说,媒体自由实际上是带引号的。”

 与此同时,“乌克兰当局违反所有现有双边协议,不允许俄罗斯公民进入乌克兰,实际上屏蔽了边境合作”。

  俄外交部表示:“俄罗斯对西方伙伴、维权组织、外国媒体令人害臊的沉默感到惊讶。问题是,(他们)大肆鼓吹的客观性和忠于民主的精神在哪里?” (乌元春)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申晓磊)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