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非“刀锋战士”受审自称无罪 邻居出庭作证

南非“刀锋战士”受审自称无罪 邻居出庭作证
 
当地时间3月3日,万众瞩目的南非残奥会冠军、“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杀害女友案在北豪滕高等法院开庭。图为该案的被告皮斯托瑞斯到达法庭。(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外媒报道,南非短跑选手奥斯卡·皮斯托瑞斯被控在家中开枪打死女友的案件3月3日开庭,他在法庭上申辩自己无罪。案件结束了3日的庭审后,4日将继续。

“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2013年情人节期间在自己的居所开枪打死29岁女友瑞瓦·史蒂恩卡姆帕。瑞瓦·史蒂恩卡姆帕当时是一名模特和电视名人。皮斯托瑞斯说他错误地把女友当作入侵者。

在3日的庭审上,皮斯托瑞斯的邻居出庭作证时说,在2013年2月14日凌晨,她被女人的“可怕惊叫”惊醒。

皮斯托瑞斯的邻居米歇尔·博格说,枪声响起后她听到求救声,她先听到女人呼救,之后又听到男人的求救喊声。

据报道,3日的庭审已暂停,4日将继续。

当天在法庭外面,当地的南非国民大会妇女联盟的成员高唱抗议歌曲,表示对受害者瑞瓦·史蒂恩卡姆帕的支持。

南非短跑选手奥斯卡·皮斯托瑞斯事后被捕震惊了南非全国。这位27岁的双腿截肢的短跑选手在2012年伦敦残奥会上夺得金牌。他还参加过奥运会的短跑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