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南非“刀锋战士”被爆枪杀女友前浏览黄网

2014-02-24 17: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南非“刀锋战士”被爆枪杀女友前浏览黄网

南非“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和女友瑞瓦·斯廷坎普(资料图)

据澳大利亚媒体2月24日报道,《南非时报》获得的文件显示,2013年2月14日,南非著名残疾人运动员、被誉为“刀锋战士”的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在自家枪杀女友瑞瓦·斯廷坎普前,曾经用手机浏览过色情网站。这一证据与先前的有关案发时这对恋人在一起共度时光的说法相抵触。

今年情人节,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在网站留言道,一年前枪杀女友是个“毁灭性的事故”,令每个真正爱她和继续爱她的人心痛,任何言语都难以恰当地表达他的感受。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接着写道,枪杀给女友的父母、家庭和朋友带来的痛苦与悲伤让他不安,失去女友以及枪杀造成的心灵创伤将伴随他的余生。

2013年2月14日,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在家中开枪打死女友瑞瓦·斯廷坎普。警方指控他谋杀,但遭到他的否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