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南非“刀锋战士”涉嫌杀害女友被加控两宗罪

2013-11-21 09:10 来源:中新社

南非“刀锋战士”涉嫌杀害女友被加控两宗罪

皮斯托瑞斯与模特女友。

涉嫌在情人节之夜残暴杀害女友的南非残奥会冠军、“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再添新罪名,据南非国家总检察院发言人20日透露,除了谋杀等罪名,他还将被加控两项罪名。

南非国家总检察院发言人纳西·姆恩库贝告诉媒体:“因为涉嫌违反一些枪支管控法律的条款,他将被追加两项罪名。”他拒绝透露具体的罪名,只是表示:“皮斯托瑞斯先生今天已经得到通知,我不准备透露这两项罪名的细节问题。”

在今年2月14日的情人节之夜,皮斯托瑞斯在自己家中对模特女友利瓦·斯滕坎普痛下杀手,疯狂地将其射杀于洗手间内。事后,皮斯托瑞斯对外辩称自己“误把女友当窃贼”。

据悉,对皮斯托瑞斯的正式审判将于明年3月3日至20日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00名证人出庭,其中包括皮斯托瑞斯的姐姐和叔叔,凶杀发生地点银木乡村别墅的居民,多名医学专家和医护人员,一名气象预报员以及一些弹道专家。

此外,在1月份被皮斯托瑞斯枪击过的两名男子与受过其威胁的足球运动员马克·巴克勒等仇人也将出庭进行指证。26岁的皮斯托瑞斯是一名“无腿飞人”,装上假肢曾六夺残奥会短跑金牌,此外他还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不过,分析认为,面对如铁证据这次他将插翅难飞。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