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法院接受刀锋战士保释申请 媒体揭其乃花花公子

2013-02-23 10:47 来源:广州日报

法院接受刀锋战士保释申请 媒体揭其乃花花公子

皮斯托瑞斯在法庭上

北京时间昨晚,南非残疾人运动员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的保释听证会在比勒陀利亚继续进行。“刀锋战士”聘请的辩护律师团队大显神通,据参加听证会的媒体报道,伶牙俐齿的辩护律师把控方证人说得满头冒汗。经过4天的听证,比勒陀利亚地区法院昨日作出决定,接受皮斯托瑞斯提出的保释申请。

律师指检方证词前后不一

皮斯托瑞斯身穿西装出庭,表情非常落寞的他在大部分时间里低头不语。他再次否认对女友斯滕坎普是蓄意谋杀,他的辩护律师巴里·鲁表示警方的证据并不充分,而且几位证人的证词有前后不一的矛盾存在。

此案件的警方主要调查员希尔顿·博塔因为自己牵涉到另一桩谋杀指控当中,目前已经被解职。博塔也出席了昨日下午的听证会,他之前提供的证词遭到辩护律师的强烈质疑,博塔说证人在事发前听到皮斯托瑞斯家中有争吵声,但巴里·鲁表示,这位证人的家距离皮斯托瑞斯家有300米远,不可能听见屋内的争吵声。博塔还说在皮斯托瑞斯家中发现板球棒上沾有血迹,但同时又承认死者身上并没有被殴打和自卫受伤的痕迹。博塔认为皮斯托瑞斯在从卧室走到浴室门口的路上不可能没有注意到女友不在床上,但他又在巴里·鲁的盘问下承认,警方发现的东西与皮斯托瑞斯自己的描述没有什么不一致。

他和她都是“极品”

另外,俄罗斯《快报》昨天曝出一个皮斯托瑞斯的猛料,这位被誉为象征坚强、拼搏和不屈不挠的榜样人物,实际上是一个一脚踏几船的花花公子。

俄媒列7位女子曾与其有染

《快报》刊登了一篇题为《刀锋战士曾与俄罗斯超模约会》的文章,其中列出了7位曾与皮斯托瑞斯发生恋情的女性,其中包括目前居住在纽约的俄罗斯超模霍吉索娃。皮斯托瑞斯无疑在女人场上也是胜利者,他第一段恋爱的对象是中学同学维基·麦尔斯,两人几次分手、和好,当然最终还是分手了。

在皮斯托瑞斯的女朋友中还有一位叫萨芒塔·泰勒的时装模特,两人是在一次电视模特秀的拍摄中认识的。就在两人恋爱的时间里,媒体又捕捉到这位残奥会冠军与霍吉索娃交往密切,当时《纽约邮报》还刊出了两人手挽手逛街的亲密照片。

据俄媒的信息,霍吉索娃生于俄罗斯萨拉托夫,17岁迁往米兰发展模特事业,现在定居纽约。在发生了枪杀事件后,霍吉索娃并不愿意回忆与皮斯托瑞斯的那段感情,只是庆幸与他的关系没有继续发展下去。

皮斯托瑞斯与斯滕坎普在去年11月才首次公开恋情,按其经纪人的话说,此前两人已经交往了几个月。皮斯托瑞斯的邻居称,在枪杀案发生前听到了他与斯滕坎普发生激烈争吵,《快报》猜测,争吵的内容与皮斯托瑞斯的“人品”有关。文中还披露,萨芒塔·泰勒这样评价皮斯托瑞斯:“他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的人,他爱用暴力,他总是用暴力对待与其交往的女性,还喜欢同时与几个女性保持关系。”用泰勒的话说,皮斯托瑞斯与斯滕坎普都属于“极品”,“斯滕坎普也不止一次将别的男人带回家。”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