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纽约女乘客地铁站发短信掉进轨道 列车驶过竟无大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女乘客地铁站发短信掉进轨道 列车驶过竟无大碍
这名女乘客是在百老汇-拉法叶街地铁站掉下了轨道。(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中文网2月13日报道,美国纽约市警方称,一名年轻的女乘客当天在曼哈顿地铁站台上边走边发手机短信时,由于太靠边沿身体失去平衡,而掉进地铁轨道,列车刚好进站。她受了轻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美国中文网援引《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称,该名女乘客在20岁到30岁之间,当地时间上午10点左右在百老汇-拉法叶街地铁站掉下了轨道。

刚好进站的地铁司机见状立即紧急刹车,但列车第一节车厢已经从女乘客上面驶过。但那名女子看来当时是倒在铁轨的路基上。

警方说,该女子只是膝盖受伤,没有生命危险。她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