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巴拿马扣押疑载“先进导弹装备”朝鲜船只 发布照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拿马扣押疑载“先进导弹装备”朝鲜船只 发布照片
巴拿马总统在推特上公布了这张疑为军事装备的照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拿马总统马蒂内利宣布,该国7月15日扣押了一艘运载“未经申报军事货物”的朝鲜船只,并怀疑这些货物是“先进导弹装备”。

马蒂内利表示这艘插着朝鲜国旗的船只来自古巴,该船在通过巴拿马运河时被查到运载可疑货物,目前当局已经将之扣押,以便做进一步调查。

马蒂内利总统称,当局在进行毒品搜查时,查到红糖货箱里藏有可疑武器;搜查期间,船长还企图自杀,目前所有船员均已被扣押。“我们会继续卸载货物,查清船上到底运载着什么货物。”

另外,马蒂内利总统还在推特上(Twitter)公布了一张货箱内疑似军用设备的照片。根据联合国制裁决议,禁止朝鲜进出口大型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