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外交部向朴槿惠正式就职表示祝贺 愿与韩方深化关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向朴槿惠正式就职表示祝贺 愿与韩方深化关系

韩国新任总统朴槿惠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月2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对朴槿惠正式就任韩国总统表示祝贺,并表示新时期、新形势下,中方愿与韩方继续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韩国第18届总统朴槿惠就职典礼2月25日上午在首尔国会大楼前广场举行。近7万人参加了朴槿惠的就职典礼,其中包括韩国前总统李明博、102个国家常驻韩国大使和26名非常驻大使等145名外交使节、以及特邀国民代表3000余人。

华春莹称,刘延东国务委员作为胡锦涛主席、习近平总书记的特别代表于23日赴韩,并与今天上午出席了朴槿惠就职仪式。有关此访的具体情况,我们会适时发布消息。

华春莹还表示,中韩互为重要近邻,中方高度重视韩国和中韩关系,目前中韩关系发展良好,保持中韩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向前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新时期新形势下,中方愿与韩方继续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社记者 赵盛楠 编辑:王琦琛)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