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巴马称有时间与空间通过外交解决伊核问题

新华网 2012-09-26 10:24: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在第67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中发言时称,美国希望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但时间并不是无限的。

奥巴马在发言中说,目前仍有时间和空间解决伊朗核问题,美国尊重相关国家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

但奥巴马警告,拥有核武器的伊朗将威胁以色列和海湾国家的安全以及全球经济的稳定。他说,为避免中东地区出现核武器竞赛以及《不扩散核武器条约》遭到破坏,美国将采取必要措施阻止德黑兰获得核武器。

西方国家及以色列怀疑伊朗以和平利用核能为幌子,试图发展核武器。伊朗对此坚决否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近来多次要求美方就伊朗核问题设定“红线”,但以方的要求一直未获美方公开的积极回应。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