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巴马选情看好自掏腰包买热狗 罗姆尼改口称愿助全体美国人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9-25 08:36: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选情看好自掏腰包买热狗 罗姆尼改口称愿助全体美国人
奥巴马在密尔沃基市市长巴雷特(左)的陪同下前往一处熟食店购物。
奥巴马选情看好自掏腰包买热狗 罗姆尼改口称愿助全体美国人
奥巴马掏出一大叠钞票购买热狗。
奥巴马选情看好自掏腰包买热狗 罗姆尼改口称愿助全体美国人
奥巴马在熟食店内品尝香肠。

综合外国媒体9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威斯康星州出席竞选活动时,顺道前往一处熟食店自掏腰包买热狗,并于店员合影留念。尽管选情胶着,奥巴马的竞选团队宣称,他们正在赢得胜利。不久前被爆曾出言侮辱近半数奥巴马支持者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如今改口称,他愿意为全体美国人服务。

*** 奥巴马熟食店买热狗

奥巴马22日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出席竞选活动后,在该市市长汤姆•巴雷特的陪同下前往一处熟食店购物。

在亲口品尝之后,奥巴马选购了一款夹有德国碎肉香肠的辛辣口味热狗,并自掏腰包付费。现场照片显示,奥巴马当时从随身携带的钱包里取出了一大叠钞票,数量之多令人意外。有媒体甚至调侃说,他的那一大把钞票足够部分解决美国债务危机了。

奥巴马当天显然心情不错,在走出熟食店以后,他立即拿出刚买的热狗大快朵颐。当店员过来要求合影时,他还高兴地冲着镜头竖起了大拇指。

当天早些时候,奥巴马在竞选演说中批评对手罗姆尼试图推行的“自上而下”经济政策不会起到任何效果。“一个国家的最富有阶层生活无忧,并不会改善整个国家的经济状况。只有我们国家的中产阶层普遍富足,我们的政策才是成功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