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鹿角新用途 天然耐磨狗咬胶在英国受追捧

中国日报网chendi 2012-09-23 10:02: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鹿角新用途 天然耐磨狗咬胶在英国受追捧
鹿角狗咬胶磨损速度很慢,当表面被磨损后会露出干燥的骨髓,非常适合出牙期的小狗狗

人们以前对于鹿角的认识,可能主要来自于由它们制成的中药、家具饰品、拐杖等,不过现在,鹿角制成的狗咬胶在英国的宠物市场上成为了新宠。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21日报道,英国第一家制造这种狗咬胶的公司叫“纯种犬”,该公司的负责人是南安普顿的格伦•坎贝尔夫妇。格伦•坎贝尔说:“我们都是充满热情的爱狗人士,一直以来在想办法,希望能为小狗提供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后来我们获悉美国流行这种狗咬胶,因此我们决定把它引进到英国。”

起初,他和妻子只是把这个当成兼职,而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在短短两年时间里,他们就不得不对之前的家庭小作坊进行扩展,现在公司搬到一个1800平方英尺(约合为167平方米)的仓库,两人也已辞掉工作专心做这份事业,此外还招聘了5到10人。

“纯种犬”公司上个月向英国各地的宠物商店发货达8吨。对于市场的热烈反响,坎贝尔解释说:“这种狗咬胶之所以能受欢迎,是因为它具有很好的耐磨损性,而且其制作材料是纯天然的。”

“我们这里约25%的鹿角来自苏格兰,还有一少部分来自埃克斯穆尔高地,而宠物主人大都喜欢产自英国本地的狗咬胶,因为这里碳排放量最低。”

坎贝尔还保证,自己公司出品的狗咬胶没有一根是来自农场或者被宰杀的牡鹿,并且可以查到每根产品的具体产地。

牡鹿鹿角的作用是为了吸引雌性进行交配以及与其他雄鹿进行争斗。在每年交配季节到来之前,鹿角都会自动脱落,然后更大、枝杈更多的鹿角会长出来,枝杈越多代表这只鹿的年龄越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