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淋浴设备兼顾洗澡洗衣!土耳其学生设计作品创意十足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9-21 08:39: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淋浴设备兼顾洗澡洗衣!土耳其学生设计作品创意十足
土耳其学生艾哈迈德·布拉克·阿克塔什日前设计出既可洗澡也可洗衣服的淋浴设备。
淋浴设备兼顾洗澡洗衣!土耳其学生设计作品创意十足
在使用者洗澡时,Washit从淋浴室中收集可再利用废水。

你见过既可洗澡同时又可洗衣服的淋浴设备吗?土耳其学生艾哈迈德·布拉克· 阿克塔什日前就设计出这样一种设备,并将设计理念放到网上,希望集到足够资金将创意变成现实。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这个多功能设备名叫Washit,配有一套封闭管道系统、加热器、紫外线滤色器以及一个蓄水池。这套封闭管道系统带有两个水泵和三个过滤器。阿克塔什重点提及的是Washit的循环用水功能。在使用者洗澡时,Washit从淋浴室中收集可再利用的废水,对其进行三次过滤处理,再将其送到蓄水池里,这样确保所回收的水在下次使用前还是干净的。

学习工业设计专业的阿克塔什一直以来对工程、工业设计和产品设计很感兴趣。他所设计的Washit分公共场所和家用两种款式。“在洗澡完毕后,使用者可以将洗干净的衣服拿走或者把衣服留在那里等着Washit烘干。在水量减少的情况下,Washit可以从总水管取水自动蓄满,”他介绍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2015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榜单近日发布,小米、美团点评、滴滴快的等40家中关村企业入选。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成为全球独角兽数量排名第二的地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