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已故丈夫竟是亲生父亲!乱伦婚姻致美国老妇精神崩溃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9-21 08:37: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多伊尔斯敦的六旬老妇日前发现,自己已故的丈夫竟然就是她的亲生父亲!这一有违伦理的惊人发现令她精神崩溃,长期住院。

这起荒唐事件的女主角叫瓦莱丽·斯普瑞尔。她告诉当地媒体,基因检测已经证实,她的已故丈夫珀西就是她的亲生父亲。而她之所以向外界讲述这一人生悲剧,是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兄弟姐妹。

斯普瑞尔有3名儿女和8名孙辈。虽然公布真相会令人伤心难过,但是她还是坚持这样做了,“这件事必须说出来,因为孩子们需要知道他们的身世”。

这个乱伦婚姻的悲剧与斯普瑞尔的童年生活有关。她的父母在10多岁时就在一起生活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分手。在斯普瑞尔3个月大的时候,她被托付给外祖父母照顾,尽管她的母亲克里斯汀不时来探望她,但她并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

于是在命运的捉弄下,斯普瑞尔长大后遇到并嫁给了俄亥俄州亚克朗市的卡车司机兼停车场管理员珀西——即她的亲生父亲。

珀西1998年因病去世后,斯普瑞尔不断地听到一些有关她和珀西关系的奇怪传言。最终,斯普瑞尔的一位叔叔将真相告诉了她,而斯普瑞尔也通过基因检测证实了珀西是她生父这个可怕事实。

斯普瑞尔表示并不确定珀西是否知道所娶之人是亲生女儿,但她推测,珀西是知道他们之间的真实关系的,只是不敢告诉她而已。

在真相大白后,斯普瑞尔至今仍对这段令人毛骨悚然的关系难以释怀,还特意请了理疗师帮助调节情绪。一直以来,她的健康状况并不乐观。她认为,正是这个家庭秘密所带来的压力才导致她长期住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2015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榜单近日发布,小米、美团点评、滴滴快的等40家中关村企业入选。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成为全球独角兽数量排名第二的地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