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以色列呼吁国际社会划清晰红线 阻止伊朗发展核武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9月2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日呼吁国际社会给伊朗划定“清晰的红线”,让伊朗明白国际社会阻止其发展核武器的决心。

内塔尼亚胡告诉他的内阁:“我们应该指出的是,国际社会没有为伊朗划定清晰的红线,伊朗也没有看到国际社会阻止其实施核计划的决心。除非伊朗看到了这条红线和我们的决心,它才会停止向前推进核计划。伊朗决不能拥有核武器。”

内塔尼亚胡还指出:“国际社会的制裁加重了伊朗的经济负担,但没有延缓伊朗的核计划。伊朗正是借着与大国谈判之机为自己赢得推进核计划的时间。”

内塔尼亚胡近来的强硬措辞似乎表明,以色列有攻打伊朗的打算,对美国等通过制裁和外交途径解决问题的要求越来越失去耐心。美国等西方大国表示,如果以色列单方面发动进攻,它们不会卷入其中。

尽管受到西方的制裁压力和以色列的进攻威胁,今年5月以来,伊朗福尔多核设施的离心机数量是原来的两倍多。而作为中东地区目前唯一一个拥核国家,以色列不希望看到伊朗也发展核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