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朗成功举办不结盟运动大会令美国无可奈何

环球时报潘基 2012-08-27 09:11: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位国王、27位总统、8名总理、9名副总统、6名特使,23-25名外长,50个国家元首级代表团,80个部长级代表团。”伊朗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6日给出了这样一组数字,描述德黑兰不结盟运动大会的风光。伊朗《德黑兰时报》同一天写道,“不结盟运动峰会在伊朗首都举行,面对帝国主义侵略和全面世界战争的威胁,它有望成为地球上最大的秀———展示国际团结与和平共处”。

“对制裁伊朗的一记新耳光。”俄罗斯之声评论称,德黑兰肯定会利用不结盟运动大会这个机会为自己与美以的对抗辩护,伊朗的敌人不得不考虑120多位参加大会的世界领导人。无论如何,德黑兰峰会具有重要意义,它对美国的政策是一记耳光。

“白宫自视为裁定全球纠纷的最高法庭,它宣布自己的决定:与伊朗会谈是不合适的,将伊朗合法化是不可饶恕的,与伊朗做朋友是犯罪。所以,除非你想要被拷上,送入囚牢,否则就重新考虑对德黑兰举行的不结盟峰会的立场。”西班牙“欧亚评论”网26日以“当美国无可奈何时”为题写道,但潘基文不为所动,还有埃及总统等代表联大193个成员国2/3的120个国家,他们毫不害怕因为不屈服于美国压力而遭到报复。峰会如期举行。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标签: 伊朗 不结盟运动 大会 峰会 德黑兰时报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