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火车站商店遭炸弹袭击 导致25人死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警方6月28日称,该国西南部地区一个火车站的茶叶商店27日被人放置了炸弹,炸弹爆炸导致包括1名儿童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18人受伤。

当地警方官员称,这起爆炸袭击事件很可能是针对巴西南部地区从奎达至拉瓦尔品第的快速列车。炸弹发生在当地时间27日晚上11点30分,警方最初给的伤亡数字是5人死亡15人受伤,这一数字在随后被更新。在死亡者中还有一名年仅6、7岁的儿童,以及一名铁路警察。

由于一些伤者伤势严重,巴基斯坦政府认为死亡数字还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北风)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巴基斯坦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