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首都发生自杀式爆炸致7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市中心地区一座清真寺附近27日发生自杀性爆炸事件,至少造成7人死亡,20人受伤。当天上午,叙利亚其他地区也发生多起爆炸。

爆炸发生在大马士革的米丹地区,那里有一座清真寺。初步迹象显示,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一名安保人员的座驾旁引爆了身上的炸弹。爆炸后,多个不明身份的枪手向围观群众开枪射击。

1月6日,该地区一处汽车检查站遭遇致命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5人死亡。

25日,叙利亚哈马市一居民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6人丧生。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的武装冲突已持续数月,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叙政府近日表态称,正全面落实安南的和平计划。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有意正式向叙派遣由300名非武装军事观察员组成的监督团,观察和平计划执行情况和停火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叙利亚 爆炸 大马士革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南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轻功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