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总理将就蔑视法庭罪进行上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的律师26日表示,当天被巴最高法院判处蔑视法庭罪名成立的吉拉尼将上诉。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26日判决吉拉尼蔑视法庭罪名成立,但是他将免于牢狱之刑。巴基斯坦主要反对党领导人谢里夫随即要求吉拉尼下台,并要求重新举行大选。谢里夫曾两度担任巴基斯坦总理,是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的领袖。

    1998年,瑞士调查人员在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的瑞士银行账户中发现2000万瑞士法郎存款。瑞士和巴基斯坦调查人员认定,这笔钱是扎尔达里夫妇非法收取的回扣。巴基斯坦法官要求政府向瑞士政府写信,要求重新审理关于扎尔达里腐败案的调查。吉拉尼拒绝执行法官的命令,称总统在职期间享有刑事豁免权。巴基斯坦最高法院指控吉拉尼藐视法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巴基斯坦总理 上诉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