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欧盟通过对叙新一轮制裁方案 或针对阿萨德夫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欧盟23日在比利时首都举行外长会议,会议通过了制裁叙利亚的新一轮方案,新一轮方案将禁止向叙利亚出售奢侈品等。

欧盟外交官指出,新一轮的制裁措施主要是将奢侈品、耐用品等列入禁售名单。另一名外交官表示,禁售奢侈品的具体范围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此举主要是针对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夫妇“奢侈的”生活方式敲响警钟。

会议还决定,扩大对叙利亚禁售军民两用物品的名单,特别是禁止向叙利亚出售可以用于生产军用装备的物资。

这是欧盟第14次通过对叙利亚制裁方案,此前欧盟先后13次通过了针对叙利亚的制裁方案,内容涉及禁止相关官员入境、禁运石油、冻结银行资产等。

21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决议,允许向叙利亚派遣一个300人的停火监督观察团,最初任期为90天。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叙利亚 欧盟 制裁措施 外交官 耐用品
 
2014年度香港小姐揭晓 沈阳上演西红柿大战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巴基斯坦抗议者冲击总理府 300余人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