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敦促以色列撤回建立犹太人新定居点决议

人民网 2014-09-01 14:11: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敦促以色列撤回建立犹太人新定居点决议

美国敦促以色列撤回建立犹太人新定居点决议

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

中新网9月1日电据英国《卫报》报道,8月31日,以色列军方宣布称,将在占领的约旦河西岸修筑犹太人定居点。美国针对此事做出了批评,称以色列这一举动完全破坏了巴以和平进程,并敦促以色列政府尽快撤回这一决议。

报道称,以色列决定在伯利恒附近的古什艾齐翁的犹太人定居区,再圈出约400公顷的土地,建立新的定居点。此举是30年以来,以色列政府对定居点建设拨款最多的一次。巴勒斯坦方面称,在加沙战争后,这一举动只会增加地区摩擦和紧张局势。

美国国务院一名官员称,美国早就已经表明反对以色列继续建造定居点的立场。此次的声明,与其他定居点建设声明一样,都违背了巴以地区的和平进程。该名官员表示,美国已敦促以色列政府撤回这一决议。

以色列电台报道称,此次决定建立新的定居点,是为了回应之前被哈马斯绑架并被杀害的三名犹太裔青年一事。但是以色列军方并没有给出此举的具体原因。

 

 

 

 
湖北恩施:“两个人的学校”开学 浙江天台一小学建成“空中操场”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