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称破解所截获美国无人机信息并开始复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朗称破解所截获美国无人机信息并开始复制

伊朗军方人士查看被俘获的美RQ-170无人机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22日说,伊朗已经开始复制去年截获的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

伊朗军方高级官员当天说,伊方研究人员已经“破解”一架美国无人驾驶飞机的信息系统和储存设备。

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航天部队主管阿米尔·阿里·哈吉扎德通过伊朗法尔斯新闻社,发布这架无人机的一些维修和活动记录,以证明伊方人员获得了无人机的信息。

哈吉扎德说,这架无人机2010年10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接受技术维护,随后去阿富汗执行任务;它在阿富汗城市坎大哈上空飞行时出现一些技术问题,技术人员没有能修好;它潜入伊朗领空前在巴基斯坦执行任务两个星期。

“如果没有破解这架飞机的软件和硬盘,我们不可能知道这些事情。”

哈吉扎德说,这架无人机是伊朗的“国有资产”,“所以我们不能公开所有我们轻松获得的信息。”

去年12月4日,伊朗宣布击落一架侵入伊东部边境空域的美国RQ-170型无人侦察机。伊朗军方随后通过数家电视台播出了这架侦察机的画面。

美国方面称这架由中央情报局使用的无人侦察机由于机械故障而坠落。

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伊朗归还这架侦察机,但是伊朗方面回应说,侦察机已经是伊朗财产,如何处置将由伊朗决定。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伊朗 复制 美国 无人侦察机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