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2015年  >  多彩贵州 魅力茶香  >  新闻评论

“五一”小长假贵州旅游总收入突破46亿元

新华网贵州频道郏亦真 2015-05-07 12:28: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贵州省旅游局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贵州省共接待游客1157.31万人次,同比增长28.79%;实现旅游总收入46.29亿元,同比增长29.87%。

  “五一”小长假期间,贵州天气晴好使全省各大景区游客大增,接待游客在10万人次以上的景区就有11家。其中,黄果树景区接待游客达42.43万人次;百里杜鹃景区、江口梵净山景区、赤水旅游景区等三家景区接待游客均超过20万人次。此外,大量游客刺激旅游消费服务业行情火爆,贵州纳入监测的旅游酒店中,超过15家酒店的出租率在90%以上。

  贵广高铁带来的交通便利以及贵阳至开阳城际快铁的开通,使贵州高铁游再成亮点。“五一”小长假正值贵州台江“苗族姊妹节”等少数民族节庆期间,贵州省联合两广、港澳旅游企业,推出游览黔东南从江岜沙苗寨、加榜梯田、肇兴侗寨等高铁游系列优惠产品,使得各方游客纷至沓来,黎平、榕江、从江等高铁沿线站点共接待游客7.53万人次,带动了少数民族地区乡村旅游的发展。

分享到6.79K
 
迎世界微笑日:今天,你微笑了吗? 大陆首批台湾籍空乘亮相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