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父母节前夕 士兵跪地迎父母洗脚表孝心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5-05-07 17:03:52

韩国父母节前夕 士兵跪地迎父母洗脚表孝心

当地时间2015年5月7日,韩国京畿道金浦市,韩国士兵为父母亲洗脚表孝心。(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刘宇)5月8日是韩国的“父母节”。5月7日,在韩国京畿道金浦市,韩国一陆军部队举行了“与父母一起过‘父母节’”的活动。父母到来时,有的士兵还会跪在地上迎接,随后士兵们还为父母亲洗脚表达孝心。

据人民网介绍,5月8日,是韩国特有的法定节日“父母节”,是韩国一年中为了特别感谢父母而设立的节日。与我们不同,韩国将父亲节与母亲节合并到同一天,而不是将它们各自独立分开。早在1956年,过“父母节”便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直到1973年,“父母节”才正式成为韩国的法定节日。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父母节 韩国 洗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