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关注北京地铁哺乳事件 看看明星妈妈们晒哺乳照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5-12-02 11:10: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关注北京地铁哺乳事件 看看明星妈妈们晒哺乳照

阿什丽·凯德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自己在餐馆的哺乳照。(图片来源:社交网站截图)

无独有偶,正在美国媒体讨论中国社会对待在公共场所哺乳的妇女的态度问题时,在美国也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母亲在一家餐馆给两岁的儿子哺乳,引来陌生人朝她瞪眼,并露出厌恶表情。为了反击这名食客的蔑视,并鼓励其他母亲大胆在公共场所哺乳,这位名叫阿什丽·凯德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在餐馆的哺乳照,表情愤怒,眼睛注视着一侧。她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其实我是在盯着一个正在瞪我的女人。她正在用厌恶的表情看着我,还摇着头,试图让我因没有遮挡而感到丢脸。”

不过,阿什丽表示,自己这么做没有错,也不想在喂奶时遮挡,所有母亲都不应为这件自然的事感到羞愧或错误。“女性的乳房最初就是用来维持孩子生命的。这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奇怪的,我给宝宝喂奶,跟你用勺子喂自己吃饭是一样。”阿什丽还指出,美国政府和法律同样支持女性在公共场所哺乳。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