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武装分子发射火箭弹闹乌龙 未击中目标误炸自己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2 15:26:53

IS武装分子发射火箭弹闹乌龙 未击中目标误炸自己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一名武装分子发射火箭弹,非但没有击中目标,反而误伤自己。(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2月2日电(严玉洁)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一名武装分子近日闹了个大乌龙,他在发射肩扛式火箭弹时非但没有击中目标,反而误伤了自己。

视频显示,这名武装分子开始时蹲在屋子里跟拍摄者对话,当时火箭筒放在墙角。然后他拿起火箭筒,继续蹲下,接着又扛着它站起来,选择了一个发射位置。可惜他扣动扳机后,火箭弹没有从墙洞中穿过,反而击中墙壁产生了爆炸,屋子里全是黑烟和碎片。目前还不清楚这名武装分子是生是死。

这段视频日前被上传到英国视频网站Liveleak上,不过随后被删除了。

这不是IS武装分子第一次在网上遭到嘲讽。早在2014年12月,网上就出现了一段IS的训练视频,曝光了一些奇葩的训练项目,包括跳背游戏、堆人肉金字塔和被教官猛踢私处等。此外,一段IS俘虏痛哭求饶的视频也在网上走红。视频中,一名IS爪牙疑似被伊拉克库尔德武装俘虏。他身穿平民服装,被蒙住双眼,双手捆在背后,坐在一辆装甲车中。这名IS俘虏身上没有明显伤痕,库尔德人拿电击枪捅了他两下,他就大声哭叫。相对而言,坐在他旁边的另一名IS俘虏则闷头而坐,一言不发。

IS在2014年夏天已经占领了伊拉克和叙利亚大片地区。以美国为首的65国联盟正在伊叙两国执行打击IS武装的任务。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