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正式公布安保法案条款 拟加速放宽武器使用

2015-09-30 10:21: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9月30日报道,日本于30日正式公布了安保法案的具体条款,并预计在6个月之内实施。该法案允许日本行使集团自卫权,并扩大了自卫队在海外的活动范围。为此,日本防卫省将加速放宽武器使用标准等工作,以保障自卫队能够完成防护美舰、进行联合国维和活动等等法案中扩充的任务。

据报道,关于向南苏丹派遣自卫队部队进行维和活动一事,法案还追加了为远离办公场所的非军人文员进行保护的方针。日本政府为在2016年5月,即法律施行半年之后能够实现此方针而进行积极的调整。

报道称,安保法案由两部分构成,分别是由自卫队法等10部改正法总结而成的《和平安全法制整备法》和随时能为美军提供后方支援的新恒久法《国际和平支援法》。该法案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日本通常国会上已获得通过。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武器使用 法案 南苏丹 安保 维和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