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朴槿惠视察“政治故乡” 逛街买鞋秀亲民一面(图)

中新网 2015-09-08 10:3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7日,韩国总统朴槿惠视察大邱市,她买了鞋子、饺子等,展现出朴素亲民的一面。

  韩媒称,大邱市是朴槿惠的“政治故乡”。韩国青瓦台方面指出,朴槿惠在大邱首次提出了“创造经济”的理念,这成为韩国现政府的执政哲学,因此,本次大邱之行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朴槿惠视察“政治故乡” 逛街买鞋秀亲民一面(图)

  朴槿惠逛了逛当地的市场,她在一家鞋店前停了下来,指着一双鞋说,“这个看着挺合适,给我这个吧”。朴槿惠告诉店主人自己的鞋号,买了一双鞋子。

  据说,朴槿惠只在买饺子的时候是用现金支付的,买其他东西都使用了商品券。

朴槿惠视察“政治故乡” 逛街买鞋秀亲民一面(图)

  朴槿惠7日听取了大邱市政府的工作报告,她说,为了朝鲜半岛与东北亚的和平发展,将会发挥外交力量,为搞活经济和为国家未来进行改革作出努力。

  朴槿惠强调说,经济改革三年计划和四大结构改革等政府推进的革新政策单凭中央政府的努力难以完成,必须由各地区齐心合力,才能大功告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朴槿惠 韩媒 政治故乡 亲民 逛街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