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师在印度遭野象攻击 内伤严重不幸身亡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8 09:49:34

中国工程师在印度遭野象攻击 内伤严重不幸身亡

当地时间9月7日早上,一名中国工程师在印度被一只野象踩踏致死。图为印度象。(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9月8日电(严玉洁)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早上,一名中国工程师在印度工作地点附近与同事散步时,被一只野象踩踏致死。

现年41岁的工程师钟吉涛(Jong Kitau,音译)与中国同事一道,在印度切蒂斯格尔邦参与一座发电厂的建设工作。事发时,他正和同事在进行日常的散步。同事们逃脱了,但他不幸被大象困住,遭到踩踏,受了严重的内伤,最终不治身亡。

此后不久,当地警察和林业官员迅速赶到现场。据悉,切蒂斯格尔邦北部森林茂密,经常发生人与象之间的冲突。过去几年中,当地已经有多名村民被野象杀害,房屋和庄稼也遭到了毁灭性攻击。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