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印度警察难抵诱惑陪在押嫌犯逛街买鞋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2 16:58:50

不可思议!印度警察难抵诱惑陪在押嫌犯逛街买鞋

数名印度警察日前被拍到陪在押嫌犯逛街买鞋。(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9月2日电(严玉洁)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1日报道,数名印度警察日前被拍到陪着在押嫌犯在该国北部城市阿格拉逛街买鞋,目前涉事人员已经受到当局的相应处罚。

马诺·巴卡瓦拉是印度臭名昭著的恶棍,目前被押在德里的提哈监狱。他被指控与300多起偷车案有关。8月27日,他因涉嫌参与一起谋杀案被送到阿格拉一家法院受审。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竟然说服了看管警察带他去阿格拉的一家鞋店买鞋,他开的诱人条件是可以帮这些警察买鞋。巴卡瓦拉在一家鞋店试鞋时,店主看到他戴着手铐,于是用手机拍下了视频。

陪巴卡瓦拉逛街的6名德里警察已经被解职,另有5名阿格拉警察也被停职。据报道,巴卡瓦拉此前至少两次说服警察陪他出去吃饭或逛街,甚至曾成功逃脱。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