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0多国方队将亮相抗战阅兵式

中国网吴琼静 2015-08-21 16:30: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8月21日讯 8月21日,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在国新办发布会上介绍,在9月3日的阅兵式上,将有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来自五大洲的10多个国家派方队和代表队参加阅兵,充分体现出本次阅兵式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活动的国际性。

  曲睿少将表示,外军来华参阅充分体现了共同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对世界持久和平的追求与向往。

  据悉,目前外军方队和代表队大部分已经进驻阅兵训练基地,正在展开单方队的训练以及与中方的合练。

  此外,在外军保障方面,我方为每个方队、代表队均安排了联络官和翻译,并在食宿、通信和免费无限网络上提供了有力保障。营区还开设了银行,为外军官兵提供外币兑换业务。并提供足球场和游泳馆等文体活动场所。(吴琼静)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