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媒:内地女童在曼谷爆炸中喉咙受伤 护士细心照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8月21日报道港媒称,曼谷四面佛恐袭案造成至少四名中国游客死亡,其中来自江苏无锡的一家三口,母亲在爆炸中不幸罹难,父亲仍在深切治疗部抢救,尚未脱离危险期。夫妇俩的十二岁女儿小欣(化名)则双腿和喉咙受伤,双腿需缝针,喉咙的伤令她难以说话及吞下食物。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8月21日报道,小欣与父母、姑姑及其子一行五人到曼谷旅游,他们特意选择在爆炸当晚七时拜四面佛,认为较灵验,惟他们甫进入四面佛范围后即发生爆炸。姑姑两母子在事故中受轻伤。

  小欣现于泰国医院儿童护理中心留医,仍需躺在病床上吊盐水,护士细心喂小欣吃粥。有懂中文的泰国女子制作一张翻译卡,方便小欣向护士表示“吃饭”、“喝水”、“想吐”等意思。8月19日两名2014年参选的泰国小姐携同鲜花到医院探望小欣。另在爆炸中受重伤的四川导游郑玖,8月20日接受手术后已脱离危险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