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详讯:消息称朝鲜中短程导弹现已处于待发状态

参考消息网网址 2015-08-21 19:10: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8月21日报道韩媒称,韩国国防部次官(副部长)白承周21日在执政党新世界党在国会举行的紧急领导人会议上表示,前一天朝鲜向位于韩国京畿道涟川郡的非军事区(DMZ)发射炮弹后,韩军向军事分界线以北500米处用K55A1式155毫米自行榴弹炮发射了29枚炮弹。

  韩联社8月21日报道,8月20日,朝鲜在“人民军最高司令部紧急报道”中主张,韩军以朝军向韩方开炮为由,以朝军哨所为标的发射了36枚炮弹。有人指出,韩军在朝方发射炮弹经过1个多小时后才予以回击,应对怠慢。对此,白承周表示,朝鲜最先发射了1枚炮弹,由于雷达偶尔会出错,军方为了加以确认而耗费了一定的时间。之后朝军又发射3枚炮弹,韩军立即开炮还击。白承周说,由于朝军开炮未造成韩军官兵伤亡,韩方并未瞄准朝方的发射点进行回击。

  就应对朝鲜新一轮挑衅的方案,白承周强调,韩军将对来自朝方的挑衅坚决予以回击,韩方不会接受朝鲜拆除扩音设备的要求。在此之前,白承周在向韩国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领导人及国防委员会所属议员进行汇报时表示,从朝鲜发射的炮弹轨迹来看,朝鲜并非针对扩音设备发射导弹,而是实施了警告性射击。

  朝鲜前一天下午以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养健的名义向韩国国家安保室室长金宽镇发来信函,要求韩方停止对朝扩音喊话。对此,白承周表示,从发送信函的时间来看,朝鲜此举与开炮挑衅有关。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