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母鸡装价值万元3D打印义肢:奇妙经历将出书

新华网 2015-08-05 07: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只名叫“西塞莉”的母鸡天生跛脚,不过,它马上就能拥有义肢了,还是3D打印的!

  “西塞莉”的主人安德烈娅·马丁介绍说,3个月大的“西塞莉”天生右脚肌腱撕裂,影响到它的行动。当马丁上周带着“西塞莉”到塔夫茨大学卡明斯兽医学院检查时,医生给出了两个方案——装义肢或是安乐死。而马丁的回答是:“想都不用想,它需要正常的生活。”手术定于5日进行。届时,医生先将“西塞莉”的右腿截肢,然后CT扫描它的左腿,作为3D打印的参照。两周后,“西塞莉”再返回卡明斯兽医学院安装义肢。

  这个义肢不便宜,要2500美元(约合1.55万元人民币),不过马丁说:“我想这会让它非常开心。”她还打算把“西塞莉”的经历写成儿童读物。(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