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石油日产量将提高100万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西方对伊朗的制裁正式取消后不久,伊朗预计会将原油日产量提高50万桶,并在数月内将日产量提高100万桶。

  尚甘尼强调,伊朗已经在积极地做市场营销工作,很快就会将日产量提高50万桶。此前受制裁措施影响,伊朗原油日产量从约400万桶有所下降。而在接下来几个月内,伊朗的日产量将回到380万桶至390万桶,接近制裁之前的产量。

  尚甘尼表示,其已经致信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告知其制裁取消后伊朗将回到以前的产量水平,伊朗有能力,也需要达到原来的产量。

  根据路透社对欧佩克成员国原油产量的最新调查,伊朗7月原油日产量为285万桶。一位路透分析师表示,伊朗可能在制裁措施取消后的12个月内,将原油日产量提高至多100万桶,但前提是能够找到合适和足够的买家。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