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又一名医生涉嫌在非洲非法狩猎 网上秀猎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1名牙医1周前被控在津巴布韦猎杀该国最出名的狮子之后,又有1名美国医生被列入违法猎狮的调查对象。此人是1家违反规范的狩猎公司客户。

  据报道,在匹兹堡经营女性健康诊所的西斯基(Jan Seski),被津巴布韦点名是“尼亚拉狩猎”(Nyala Safaris)的客户。这家狩猎公司的老板已因经营违法狩猎活动被捕。

  7月,明尼苏达州牙医巴默(Walter Palmer)在津巴布韦国家公园内杀害明星狮子塞西尔(Cecil),引发社群媒体舆论沸腾,示威抗议不断,还有人发起请愿呼吁引渡巴默到津巴布韦。

  津巴布韦环保部长穆钦古里(Oppah Muchinguri)称巴默是“外国盗猎者”,他上周表示,巴默应被交给辛巴威官员,面对司法。

  “非洲之角狩猎”(The Horns of Africa Safaris)网站上,放了1名男子和他自称用弓箭杀害的斑马、非洲水牛、驼鸟等动物合照,男子被认出是西斯基。

  “阿拉斯加弓猎供应”(Alaska Bowhunting Supply)网站放的男子和大象尸体合照照片,也被认出主角是西斯基。照片图说写着,“这头津巴布韦大象,是西斯基医师猎的第6头非洲象”。

  津巴布韦政府表示,塞西尔遭杀害后,津巴布韦公园暨野生动物管理局(Zimbabwe Parks and Wildlife Management Authority)等执法机构,开始广泛调查狩猎业,“取缔并杜绝违法狩猎活动”。

  不过,南非“梅尔拉尼狩猎”(Melorani Safaris)老板杜林顿(Stewart Dorrington)表示,西斯基猎到的战利品都有交出,他的行动“完全合法”。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