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提前庆祝54岁生日 先约球局再赴度假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提前庆祝54岁生日 先约球局再赴度假地

  图为奥巴马准备登机前往戴维营。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尽管距离生日“正日子”还有两天,但美国总统奥巴马借着周末,提前给自己庆祝了生日。

  作为一名“资深”高尔夫球迷,打高尔夫已经成了奥巴马的传统庆生项目,他1日的庆生活动,也是从打“小白球”开始的。

  奥巴马当天先是和三名他在夏威夷的儿时好友打高尔夫求,随后四人一起前往戴维营总统度假地。

  奥巴马的生日是8月4日。去年,他也是在生日前的周末提前庆祝生日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奥巴马 度假地 庆祝生日 戴维营 8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