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拜登考虑加入大选角逐 将撼动希拉里地位

中新网 2015-08-02 14:2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拜登考虑加入大选角逐 将撼动希拉里地位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拜登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美媒1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正积极探索问鼎白宫大位的可能性,拜登加入角逐势必会震撼民主党阵营及声势领先的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报道称,传统上,美国民主党人不会挑战声势明显领先的同党参选人,而拜登也未公开有此打算。尽管如此,拜登的顾问已开始与尚未承诺支持希拉里的民主党领袖及捐款人等人士接触。

  此外,还有消息称,拜登曾在官邸举行集会,与友人、家人及捐款人讨论投入角逐,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初选挑战希拉里事宜。

  目前,共有5位民主党人已宣布将争取民主党提名为总统候选人,除希拉里以外,还有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前马里兰州长欧麦利(Martin O"Malley)、前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韦柏(Jim Webb)以及曾任联邦参议员和罗得岛州长的查飞(Lincoln Chafee)。

  根据7月30日公布的奎尼匹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民调,希拉里在民主党选民中的支持率高达55%,遥遥领先其他竞争者。桑德斯以17%支持率排名第2,而未宣布参选的拜登,支持率为13%。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拜登 美媒 大选 美国副总统 桑德斯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