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新苏伊士运河项目正式完工

新华网王雪 2015-07-30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开罗7月29日电(记者 王雪)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29日宣布,新苏伊士运河疏浚工作已正式完成,将于8月6日正式开通。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穆哈卜·马米什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新苏伊士运河航道可以保证各类船只安全运行。到2023年,两条苏伊士运河航道的年收入将从2015年的53亿美元增加到134亿美元。

  据介绍,埃及新苏伊士运河项目去年8月开工,包括35公里新开凿河道以及37公里原有河道的拓宽和加深。

  苏伊士运河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海运通道之一,也是埃及主要外汇来源之一。埃及政府计划未来沿苏伊士运河建设“苏伊士运河走廊经济带”,包括修建公路、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以及多个高科技工程项目,预计经济带全部建成后每年将为埃及带来1000亿美元收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