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总理:希腊将获3年援助 总额高达820亿至860亿欧元

环球网查希 2015-07-13 19: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3日报道,布鲁塞尔时间7月13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欧元区国家领导人峰会后表示,对希腊的新一轮财政援助金额将高达820亿至860亿欧元,援助期为3年。

  默克尔说对媒体表示:“援助计划为期3年,6月制定的旨在影响养老金改革、食品市场改革、私有化、劳动力市场的措施已进行了大幅修改。我们就援助额度的问题讨论了很久,820亿到860亿欧元这个数字也十分庞大。”

  默克尔指出,希腊首先应该采取措施获得信任,在议会上通过一系列法案。

  默克尔还表示,进行广泛改革并实际落实改革措施,能使希腊重回经济发展的道路。

  默克尔强调:“不会对希腊债务进行名义减免,这是不可接受的。”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