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近郊一商店被打劫 18名人质成功获救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3 17:26:11

巴黎近郊一商店被打劫 18名人质成功获救

巴黎近郊一处购物中心的Primark商店发生了抢劫事件,18名人质被困店内。(图片来源:《每日快讯》)

中国日报网7月13日电(程尔凡) 据法新社报道,经法国警方证实,当地时间13日早晨,巴黎近郊一处购物中心的一间商店发生了抢劫事件,约18人遭歹徒绑架,现已成功获救。

警方称,歹徒闯入的是一间位于巴黎近郊Villeneuve-la-Garenne镇的商店Primark。大约早晨6点半左右,有2至3名武装歹徒试图闯入Primark店内抢劫。7时许,店内一名雇员给自己好友发了一条短信,说店内的人已被2名武装歹徒劫持成为人质。警方初步将此判定为抢劫案件。

警方得到消息立即派出特种特警部队前往现场并包围该商店,同时暂停了Primark商店所处区域的交通,且关闭了附近一些商店。据悉,人质现已成功救出。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