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购物中心内贩卖3个月大婴儿被捕

作者:刘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3 20:02:32

英国男子购物中心内贩卖3个月大婴儿被捕

12日,该男子将婴儿带入购物中心。(图片来源:《明镜周刊》官网)

中国日报网7月13日电(刘婧) 据德国媒体《明镜周刊》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日,英国一名28岁男子因涉嫌在曼彻斯特一家购物中心贩卖婴儿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该名男子日前在位于曼彻斯特西北部的一家购物中心向多人询问是否想要购买他手中的婴儿,婴儿只有3个月大,该名男子为男婴开价1000英镑(约合9000元人民币)。有目击者将此事通知警方,随后警方携目击证人对其进行指认并将其抓获。事后,警方用官方推特账号对此事件进行了通报,并附上了该男子的照片。

据目击者称,当日下午2点半的时候,看到这名男子走近一名陌生人询问是否要买小孩。随后,该男子沿路又问了两人。

据悉,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对儿童照管不周罪被逮捕。被他贩卖未遂的婴儿情况良好,处境很安全。

(编辑:程尔凡)